玉溪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29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餐边柜+内置灯带提升质感

来自:yuxi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4-19 10:06:12
本案是一套三居室的户型,面积为129平,业主告诉设计师倾向于现代简约风装修,简约时尚还能体现出品味和质感。根据业主的要求,设计师利用淡淡的家具布局把原有的空间净化,把气质和品位含蓄地表现出来,最终的家装效果图如下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看看,希望可以给你们的装修带来灵感。

舒适的家居风格,惬意的家居氛围,与生活紧密结合,简洁而又丰富的现代简约风装修,给客户带来别致的居住体验。

客厅

现代简约风客厅效果图

现代简约风客厅效果图

客厅墙面以纯白作基调,家具选用黑、灰融入空间,没有多余的色彩,高雅又耐看,挂画打破沙发背景的单一且充满艺术气息。

现代简约风客厅效果图

电视悬挂于墙上,实木金属拼接的电视柜,提高空间利用率,用来摆放收纳一些物品,也让整体更加美观。

餐厅

现代简约风餐厅效果图

餐厅和客厅中间以玄关处隔断,在黑白灰色调下,融入低调的奢华感设计,营造温馨、高级的用餐环境。

现代简约风餐边柜效果图

餐边柜以木质内柜+玻璃柜门,内置灯带为展示柜提升时尚感。

主卧

现代简约风主卧效果图

现代简约风主卧效果图

主卧延续了客餐厅的风格,以灰调与暖木色融合房间的氛围,床头背景添加一细节设计,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灯饰,营造一个简洁又不失高级的空间。

次卧

现代简约风次卧效果图

现代简约风次卧效果图

次卧作为父母房使用,用浅色进行设计搭配,大面积的收纳空间+去繁从简,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。

儿童房

现代简约风儿童房效果图

儿童房多了温馨与甜美,以半墙砖红调与脏橘调床头对立,营造出视觉上的冲击感。

现代简约风儿童房效果图

摒弃掉常规的床头柜布局,定制衣柜延长做书桌设计,满足了孩子在卧室学习使用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现代简约风装修分享,你喜欢吗?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