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溪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看呆了!原来别人家这么装轻奢风,直接甩我家几条街!

来自:yuxi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7-12 18:11:08
轻奢风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家装风格,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。轻奢风的魅力在于,它不仅仅是一种家装风格,也象征着人们低调优雅、精致时尚、有格调的生活态度。它高级却不浮夸,在“简”与“奢”之间寻找平衡,着力于表现简约、舒适、低调而内敛的生活品质,同时又不失高贵,是一种“低调的奢华”。

本案例采用了鲜亮的爱马仕橙和大理石作为搭配,让空间的色彩和亮度都达到鲜亮而不失协调性的整体。同时落地窗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的亮度有了更大的提升。

客厅

以人文与现代现实意义作基点,设计在户型风格上贴近人文;定沉稳又精致的鎏金现代风为主调 

轻奢风装修设计效果图

书房

凭一则平面设计感极强的开合剪力墙,延展出风格鲜明的开放式书房区域。居者在感受空间时尚鲜明对话的同时,沉淀与释放不断变化的内心感受。

轻奢风装修设计效果图

餐厅

与客厨厅连接一体的,是窗外明净的绿意。把厨房空间打开后结合卡座式餐桌椅,增强就餐仪式感和氛围感。

轻奢风装修设计效果图

主卧

主卧中玻璃衣柜作为睡眠区与洗漱区的分隔,梳妆台弯月形大镜面反射流转的光线,增强立体视野又提供正视自我的仪式感。

轻奢风装修设计效果图

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轻奢风的实例,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,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