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溪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完美e家智能家居 您装修的首先方案

来自:yx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7-20 15:17:24
完美e家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家居提供商,其完美e家采用全球领先的无线物联网对接的Build block系统架构和兼容传统产品设计思路,提供一套智能、舒适、安全、即装即用、无需施工的智能家居方案.

    完美e家是国内首款响应国家物联网发展规划,大力推广智能家居平民化的智能家居系统。无论何时何地,你都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控制家电和视频监视,实现智能灯光、智能空调、智能影音、窗帘控制、视频监控、安防报警、流量检测、智能节能等智能控制,是目前功能最完善、性价比最高、最具有市场前景的家居智能化方案。

    详询敬请咨询:15887880203.

    公司地址:玉溪市红塔区时代广场4-11号,欢迎到本公司体验智能家居给您带来的新奇与便捷之处。

    玉溪装修第一网 http://yx.zhuangyi.com/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