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溪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80平方新房装修花了半年,装修费用15万柜子的设计太棒了

来自:yuxi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4-24 15:44:06
这套房子大概80平方,从买回来到装修完成大概用了半年时间。整个房子的装修花费不是很大,最大的花费还是在一些家具上面。这样十几万的装修费用下来,整个装修效果业主超级满意。特别是有些柜子比较独特, 这样的装修效果真的让人看了就喜欢

入门的玄关放了一个柜子,是上下两层的,中间留空,这样可以放些钥匙之类的杂物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进入客厅,整个装修 效果堪称完美,这还真的要感谢老公的朋友帮忙设计得这么好。如果是让我自己来的话,可能就没有办法做到这么完美了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电视机墙设计得还是挺潮的,比较符合现在的流行元素。旁边还放置了植物,这样可以净化一下室内的空气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餐厅的设计是不是有点特立独行呢,一边是卡座的设计,另一边是桌椅,有没有感觉有点像是外面西餐厅的格局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卧室没有用传统的台灯,而是选择了悬在空中的灯,可能我自己有点洁癖,每次起床都要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才舒服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这张图片是家具都还没有进屋的时候拍的,在卧室里面我们还做了一个飘窗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这里是厨房,有点窄,但是因为受房子格局的限制也没办法了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橱柜的旁边腾了一个空位出来放洗衣机,因为卫生间太小了,真的放不下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现在自己住进去之后,多了很多生气,不像之前装修好的那样死气沉沉的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真的很小,所以很多在里面的东西都只能选择小而精的东西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80平方新房装修花了半年,装修费用15万柜子的设计太棒了的全部内容了,更多装修资讯尽在玉溪装一网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